Monday, August 31, 2009

疲憊中的喜樂

上週忙得真是瘋狂
縱然只是個旁聽生
一個禮拜的講道學密集課程上下來
收穫頗豐的同時 壓力與疲憊感也直線上升
聽海仁班長說她因此一個禮拜就瘦掉了一公斤
我不知道我怎麼樣
只知道自己忙得沒時間去跟體重計打招呼。。。

週末的家庭營是早就列在行程表之中的了
雖然是自願地主動地報名去做馬大
可在週五的晚上心裡仍是有那麼一些不樂意
這個主日寶貝要講道啊
約明的主日講臺是很難開放的
可是寶貝要第一次在約明的主日講道啊~~
我超想聽!超想聽啊!

心裡並沒有後悔
因為之前就知道報名營會的話會錯過他講道
我們兩個都知道的 就像知道去hawthorn語言學校傳福音
會錯過他在神學院的講臺上講道一樣
我們都樂意做這樣的選擇 只是心裡有不小的遺憾而已


因為禱告會之後去linda家幫她做潔淨禱告
晚上快十二點了才到家 累到不行
寶貝抱著我 有安慰 也有提醒
雖然我去這次家庭營就是爲了去帶小朋友
可是耶穌說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 就是要做在祂的身上了



這一次希希有相當的突破
因為走錯路破紀錄地連續開了6個小時的車!
晚上還能一個人帶9個小孩!! for hours!
難度超乎想象!!
原來人的潛能真的是無限的~
感謝神 這次營會很有果效
雖然錯過了寶貝的精彩講道
雖然真的是什麽都沒有玩到
但疲憊的希希真的好喜樂
因為我知道
在神的國度的建造上
在約明成人事工的建造上
神悅納我的擺上

4 comments:

  1. 別擔心,vincent 用超棒錄影機錄下來了哦 ^^

    ReplyDelete
  2. 希,你所付上的代價在神那裡又多記了好幾筆了!!
    所換來的是加倍的祝福和最上好的福份喔~
    加油~自己的身體也要照顧好!!

    ReplyDelete
  3. 謝謝大家 我還有很多要學的
    感謝神 我們可以服事都是恩典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