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來!一起渴慕神的話










這是2009年8月2號的晚上
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不巧不巧 正好人很不齊))
因為我們的查經班歷時三個多月
終於把共50章的聖經第一卷書查完了

從第一次只有6個人聚在麥當勞
到中間來來往往很多人在這當中參與 並且得著
到上一次查完創世紀
想來我還蠻多感觸的

不想提承受的那些壓力
只想說看到有人因著一次一次的讀經
更加認識神 更加親近神
有人在這當中决志
有人在這當中經歷神
也看到弟兄姊妹在這個小小的查經班中享受愛的團契
我想 再大的壓力也都過去了
神的靈親自動工在這當中
也真的讓我們得著安慰了


真的要感謝寶貝 我們的陳老師
因為弟兄姊妹的渴慕
也因為他渴慕將神大有能力的話語傳遞出來
超級不怕累不嫌苦的
有一次連續跑布裡斯本和雪梨幾天
剛下飛機就衝回家照常帶我們查經了

因為大家的時間很難配合
有時我們還需要動用到roger的錄音筆
我跟寶貝說
看 你多棒!大家都這麼愛你上的查經班
他卻搖搖頭 很認真地說
感謝神 那是因為大家都渴慕神的話啊
講這話的寶貝心裡謙卑極了
我卻在他身上看到榮光


很多人覺得多一場聚會是負擔是累贅
特別是這樣沒有遊戲的聚會
可是寶貝說 神的話就是我們的招牌
祂自己的真理自然會吸引人來就近
果然 我們在當中飽嘗到神話語的甘甜
不過 陳老師不僅帶我們查經
還會把他私藏的巧克力和點心拿出來分享
還會自己掏腰包買pizza 買蛋糕給大家
還會親自下廚煮拿手的紫米粥給我們
((哈哈 誰的男朋友啊 這麼好。。。))


今天晚上又有查經班
((YEAH~~))
而且會有更多人慕名而來 要加入其中
不過 我們會有小考試
哈哈 爲了那杯Swiss mountain malt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可不是每個人考好了都有的哦
這個是男朋友獎給女朋友的 hoho~ ))



神的話語大有能力
我的寶貝滿有謙卑
求神不斷地拉寬他 大大使用他
成為合用的器皿
滿滿地承載神的榮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