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何等恩典


Hooray~~ \(≧▽≦)/
恭喜希希小姐——
榮獲創世紀單元考試第一名!!
雖然眼睛很痛
((下午戴隱形的時候受傷了。。))
雖然考題好玩+好難
能拿到第一名已經很開心了
後來還是被男朋友輕輕地說了一句
說我不應該粗心大意錯了好幾題。。。
哈哈 不管怎樣
可以跟男朋友要我愛的瑞士山飲料啦
((親愛的男朋友 辛苦了哦~))


查經班開始查出埃及記了
雖然今天只是一個overview
或者說一個introduction
但我們已經在當中再一次看到神的救贖恩典了
我愛結束時的禱告時間
每個人都安靜在神的面前
反思 悔改 交托 仰望。。。
大聲地宣告出神放在我們裏面的感動
這樣有主同在有主掌權的團契真是美極了
{{哈 有意想加入的同學們請聯繫敬恩老師 或希希小姐}}


寶貝真的很疼我
因為我眼睛痛 他不放心我開車
滿滿一車的人 他就幫我一個一個地送回家
連我也是被他送回家的
明天早上再來接我去教會
在車上 我們反復聽著那首歌
(( 雖然今天聽了一整天了 其實我還不知道歌名....))
金小禕坐在後座問 爲什麽要反復放這一首
因為我和寶貝都超愛這一首 很感動
我們以為她聽煩了 她卻說她快哭了
把Amy送到家之後 我們三個一路禱告回家
感謝主 這樣一起與祂談戀愛的時間真是美極了


何等恩典 祢竟然在乎我!
何等恩典 祢寶血為我流
何等恩典 祢以尊貴榮耀為我冠冕
我的嘴 必充滿讚美


2 comments:

  1. 我想參加查經班拉....
    那首歌就叫何等恩典

    希,我看你這麼幸福,真是為妳開心
    也為我的好姐妹Jojo開心

    老人家我總算放心了...

    ReplyDelete
  2. 現在不能這樣叫他了
    他其實超男人的 哈

    姿心姐 快來吧
    我們的查經班超讃的
    而且一點也不會枯燥無聊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