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喜樂的寶貝

萬國的學校結束之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我們家的金美好就累壞了
一鼓作氣地從週二晚上睡到了第二天的下午四點!
))) 羨 煞 我 也!!

JOJO同學也累壞了 我知道
可是在大家都給自己放假的禮拜三
他仍是忙了一整天
從早上十點出門
一會兒跑city 一會兒跑會館
光是跑機場就跑了兩趟
還要淋著雨陪韓國同工city一日遊
(((人家都有傘。。。
我們沒有。。。)))
還要不停地找機會跟他們的同工學習請教
也要不斷地傳遞我們的異象
還要當小跑腿幫河宣教士買晚餐
還要安排所有的計程車
就連最後送河宣教士去機場的路上
我累到已經快睡著了
他仍抓緊機會請教和分享
((也不管河宣教士要不要休息...... =.=' ))
在機場也是跑來跑去幫他們安排group check-in
中間只是硬擠出空來帶我去買了subway
((因為我胃痛了一整天 不吃東西實在沒辦法
可他自己都顧不上吃。。。))
到最後跟韓國同工們相擁而別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快十點的時候了。。。


看著一整天幾乎沒怎麼吃東西的寶貝
我心疼地問他 累壞了吧?
他居然一臉燦爛地跟我說
不會啊 我很喜樂啊
啊 講這話的寶貝真是帥極了!


我知道 這不是安慰我的話
我知道 這是他心甘樂意的服事
我知道 真有那喜樂的泉源湧流在他的裏面
我也知道 這樣喜樂的寶貝服事滿有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