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永不褪色的愛情

沒有保鮮盒 愛情要怎樣才能不變味?
沒有神奇畫筆 愛情要怎樣才能不褪色?

我曾經像很多人一樣 不敢面對這個找不到答案的問題
因為從來不敢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
因為從來不敢幻想自己會得到夢中的幸福

卻在兩年半以前
耶穌將我從破碎中拾回
以祂大能寶血潔淨我的心 醫治我的傷
將我從仇敵的謊言中釋放出來
原來祂定意就是要賜給我美滿的愛情
祂要我幸福!!

牧師說 自己選擇另一半 早晚容易後悔
可是神量給你的 一定錯不了
感謝耶穌 把我的那個他帶到我身邊
不僅讓我們有彼此相愛的心
更是讓我們能夠在耶穌的裏面彼此扶持 彼此建造

我們不渴望熊熊燃燒的愛情
因為不要一時熱情之後不堪的灰燼
我們渴望將我們的愛情為主擺上
成為祂的器皿 承載祂的榮耀



寶貝 謝謝你
帶我一起跟耶穌談戀愛
一起去經歷和見證永不褪色的愛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