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大麥餅寶貝

陪寶貝去福音堂聽他用英文證道已經兩次了
卻從來沒有聽過他用中文講道
他上個星期講了兩次
我卻都錯過啦!! T__T


上星期是講道學密集課程的part 2
也就是實際操練的部份了
寶貝的講道被排在星期四
(雖然我只是旁聽 可是也有很乖地主動爭取操練哦~)
看到他在認真地修改大綱 預備講章。。。
哇塞 我那個期待之切呀~
難以形容......
可惜的是 這一次Hawthorn的福音出擊
偏偏就在星期四!!
雖然寶貝是總策劃總負責
他卻要上課 而且是一整天
我是旁聽生 比較好請假
坦白地說 心裡當然有掙扎
但是我也知道 怎麼樣去做正確的選擇
於是 我跟老師請了週四的假
因著要去語音學校傳福音的緣故.....


第二天早上一到學校 同學們紛紛過來跟我講
哇塞 昨天敬恩講得太棒啦!
轟動全校啊~
連超級厲害的池老師都特別跟我夸讃他
後面還跟了一句:
希希 爲什麽敬恩講道你卻沒來...... =.=''

我聽到大家都對寶貝讚不絕口
當然心花怒放 開心極了
卻難免那一點點不在場的小遺憾
更難過的是
我知道接著的主日
我會再一次錯過寶貝的講道了!
約明的主日講臺是很不容易開放的
難得寶貝可以第一次站在約明的主日講臺上
我卻要去遙遠的NSW參加約明的家庭營會
聽不到大麥餅的傳奇了。。。。


我知道寶貝也希望有我的支持
寶貝也知道我希望坐在第一排聽他講道
可是 這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的選擇
有遺憾卻毫不後悔的選擇
所以 我只能在相隔幾百公里的地方
聽他在電話里練習
不住地為他禱告.....
感謝主 回來後聽組員們說
大麥餅賣得很好~
呵呵 說寶貝講的很棒啦
而且呼召的時候 很多人哭泣 舉手 回應
我知道寶貝不會做那種膚淺的呼召
就像單單只問誰要神的祝福 於是引來一堆人舉手
我知道他渴望的 是將真理傳講 講那全備的福音
因為他不要人聽他講什麽 只要人看到耶穌 走向耶穌


還好還好 明天早上寶貝又要講道啦
在神學院的早會上
我這次應該可以去聽囖~ ((狂喜))


說到這邊 我覺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
上述文字全然是希希感受性的敘述
因著愛、欣賞和期待
我覺得寶貝講道真的很帥
聽不到他講真的很遺憾

但我和寶貝都很清楚
他只是一個器皿 一個出口
站在講臺上的他 要宣揚的乃是神的話語
要高舉的乃是主耶穌的名
只是願神更多磨練塑造他
成為主榮耀的器皿

3 comments:

  1. 講的很好哦…而且我特別喜歡他講的:「大麥餅,是大的麥餅,還是大麥做的餅?」十顆星的笑話…^^

    ReplyDelete
  2. Joseph的讲道恩赐在
    我们查经明显的展现出来了
    望神大力的使用他

    ReplyDelete
  3. 感謝神 寶貝講得很棒 受到主任的高度讚賞
    還有同學想"挖角"是怎樣......
    寶貝可是約明的寶貝呢~ 再怎麼用力也挖不走的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