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選擇跟隨

其實今天心情不好
即使早上出門時陽光明媚得晃眼
一邊開車一邊禱告
流成了淚水的軟弱 仍是那麼無力

即使不夠堅強 也會裝得像真的堅強一樣
我常常這樣
不過 真的堅強與偽裝的堅強又有誰看得出來呢

寶貝下課了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正在從hawthorn開車回家的路上
怎麼一聽就知道我聲音不對呢
希希是真的累了
累到小禕都一直擔心我是不是要生病了

福音出擊 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麽
雖然沒多少戰友 雖然那些還不認識神的臉擺得那麼臭
就像寶貝說的 我們做我們該做的 就對了
我們既然知道是對的 就堅持下去

十字架的道路不好走
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了嗎
這是我們的選擇
選擇跟隨到底

1 comment:

  1. 族长,candy不乖,你那么累我还有时候不听话!服事神是没有理由的,我会像你学习的··以琳儿们加油冲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