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愛屋及烏

昨天小美好給我用了一杯很美味的香蕉牛奶
又特別多用了一杯讓我帶去給jojo

想起每次禱告會結束后都會有愛心豆漿
而我以前每次都喝不到
小美好很疼我 都會盛兩杯端過來
一杯給我 一杯給jojo

這樣的愛 就叫做愛屋及烏麼?
((呵呵 寶貝不好意思 讓你當小烏了。。。。))



想起一個多月前希希族長的小難過
雖然開開心心地開始談戀愛了
卻發現組員們(甚至有些族長同工)都開始有情緒了

以琳兒們都很愛我 真的很愛
愛到覺得老闆搶走了她們的族長
(注::因為以琳家族有四個組員都是行政專櫃大掌櫃
而JJ又是行政專櫃執事 所以她們都稱呼他"老闆")
其實并沒有啊~~ ((大冤))

不過真的謝謝寶貝
他一點也沒有要奪走我對組員們的愛
倒是跟我一起來愛她們
雖然她們陷在情緒里想不明白
他卻提醒我 並且跟我一起更多地付出

慢慢地
以琳兒們看到老闆真的很愛希希族長
也真的很疼每一個組員
"敵意"開始消除......

從回答candy的問題 告訴大家他願意為我剝蝦
開始得到大家的好感
到candy鬧情緒不來聚會 我又頭痛欲裂
不曉得要不要去陪她時
寶貝鼓勵我 建議我 並且開車載我去找她
讓我能有智慧有效率地去溝通
candy更深地體會到族長的愛
也更多看到族長男朋友的好

金美好和candy應該是情緒最嚴重的兩個了
因為我談戀愛了
金美好屢次失眠
((當然 為此也多讀了很多聖經
哈哈 感謝主 也感謝我的男朋友))
不過 寶貝真的很棒
四週年結束后 當美好和包子又餓又累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時
(注:: 美好是飲食大掌櫃 包子是招待大掌櫃
所以四週年當天才會累得昏天黑地的.....)
他主動跟我說 要一起帶她們去吃飯 然後再送她們回家
我心裡真是說不出來的感動
相信她們的心也被"收買"了吧?

可是寶貝對以琳兒們好并不是爲了消除她們的敵意
也不是爲了要討女朋友的喜歡
小C就是情緒最穩定的那一個
因為她本來就是屬於冷靜理智+感情內斂型的
而且我相信很大的原因是她"不敢"吧
[[有意見?查經班還要不要上了?]]
((C超級無敵愛查經班))
我看到寶貝對沒有敵意的小C一樣地付出
很多次送她回家 還主動幫她修電腦。。。。

今天早上我和他一起禱告的時候
他為以琳的組員一個一個地提名代禱
在為小魚禱告的時候 甚至哭得講不出話來
若不是真的有耶穌的愛在裏面
又怎麼會有這樣的心疼?

{{題外話:: 謝謝寶貝晚上不在家的時候
把家裡客廳借給我做為跟魚和美好的約會場地}}


不得不說明一下的是
現在以琳家的孩子個個都對joseph哥哥沒意見了
甚至還跟我講"希~ 你撿到寶啦~"
((到底誰是你們族長啊?幫誰講話呢?
怎麼立場就那麼不堅定呢 =.=''
師母說了 我是他小子撿到的寶呢~))

還有好多好多寶貝''愛屋及烏''的例證
不過我要去睡覺了。。。。

寶貝 真的謝謝你這麼愛我
謝謝你這麼愛我們以琳家的組員
你是我們家族的祝福
有你是我大大的幸福~

4 comments:

  1. 以琳兒們的暱稱要不要這麼多阿....囧
    新朋友的名字都記不完了
    現在連舊族員的暱稱我都要想半天

    體諒一下我老倫家....>.<

    ReplyDelete
  2. 我一直都是candy吖,没有其他昵称···哈哈
    爱希到永远··还有她男人!

    ReplyDelete
  3. 那"假聰明"是誰。。。賈小睿?

    ReplyDelete
  4. 老倫家 哈哈
    起昵稱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你不是也有嘛~
    口愛的"土撥鼠" 哈哈
    不過姿心姐 你真的好口愛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