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永不放手的承諾(PART 2)

我知道 在我前面要面對的
並不容易
看著疲憊不已仍陪在我身旁的寶貝
我很愧疚地說 對不起 要你陪我承受這些
他的回答卻是
你以為跟你在一起之前我不知道嗎?


我心裡好感恩 好感恩
你知道要陪我面對這麼多
仍選擇要牽我的手
你已經陪我經歷這麼多
仍選擇不放開我的手

你說要牽著我的手帶我走遍世界
你說永遠不放開我的手 永遠
我的心裏好甜蜜 好甜蜜

其實 走到哪裡都不要緊
只要有你牽著我
哪裡的風景都會美得無比

其實 走到哪裡都不要緊
只要我們行在神的心意中
一起抓住耶穌
我們緊握的手就會緊握住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