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更深的負擔

今天是禁食禱告的第五天
也是新階段晨更的第五天
這一個禮拜來接受的訊息量好大
需要花很多時間來思考、消化
卻發現不管是甚麼樣的resource
不管是聖地歷史 還是末世啓示
神奇妙地連貫了所有的信息
重重地打在我的心上

中午在看May the world known的時候
不知道為甚麼很想哭
實在忍不住淚流不止的時候
寶貝卻一邊拍拍我一邊笑
他說 他非常明白我的感受
我的心很痛 靈裡覺得被抓住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神把對這個世代
和轉化這世代的文化的負擔更深地放在了我的心裡
我這樣講 不是要顯得自己多了不起 是被神特別揀選的
我深知道 並不是因為我特別
這是神的心意 這其實是祂對每一個兒女的心意和呼召!
我們卻在恩典中失落了的部份!

在室友的詢問下跟她分享
卻發現不管我怎麼說 她似乎並沒有真正理解我在講甚麼
也是 這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來的海量訊息
在我腦子裡面思考了那麼久 只憑隻言片語就要說清楚 真的很難
求聖靈給我更多的智慧和口才
好按主心意去述說和傳講

我閉上眼睛 問住在我裡面的聖靈
我該做甚麼?我能做甚麼?
曾經以為與我並不相關的
現在卻深深地扎我的心
聖靈阿 求祢引導我 幫助我 使用我
在這世代我願做鹽做光
不僅是傳揚耶穌基督的愛和恩典
更是希望可以宣揚神的公義和審判的訊息

以前看來 舊約世代的審判 已經成為歷史
啓示錄裡雖然有講到七印 七號 七碗
我們要不就認為只是象徵
要不就覺得太深奧 讀不懂 所以連讀都不讀
更可怕的是斷章取義 曲解神的話
求神憐憫赦免 更求主聖靈繼續引導
讓我們能夠在真理中 明白歷史上審判的教訓
更警醒預備自己 在那真實的大而可畏的日子來到前
在這世代 在這世界 按祂心意而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