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風景再美麗,比不上你

從墨爾本開車九個小時到堪培拉,
再開四個小時到悉尼,
第一次這樣長途開車旅行
這一路果然沒有辜負我無比美好的期待!


且不說一起盡情地敬拜 盡性地歌唱
也不提一起認真的聽道 滿有得著
就連一起激昂地討論電影都這麼有趣!
更是滿足與那麼多那麼多的小美好


明媚的陽光下,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田
除了帶回小時美好的回憶
也因著你的同行增添了新的美麗


窗外大雨傾盆,幾乎模糊了視線
我蜷著腿,裹著你厚厚的棉衣,
被你的大手握著
溫暖從手裡一直漫到心裡


我問寶貝 為甚麼十三個小時的車程
堅決不要我開車 哪怕一下下
寶貝說 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啊
瞬間 心裡的甜蜜和幸福感
無限膨脹~~ ♪( ´▽`)♪


謝謝哈尼 不僅不讓我開車
還讓我在你開車的時候想睡就睡!
害得我真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Finally,到悉尼了
單程結論:
再長的旅程,只要有你,
就夠美麗!

更多期待這次的Camping了~
願在美麗的藍山
神賜下更多更多更多
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美好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