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幽默的神

再一次驚嘆於上帝的奇妙之餘
我還要說:
我們的神真是太幽默了!

昨晚宴客從六點半登門
席間一直討論基督教信仰直到十點過
所謂來者不善 毫無“討論”之意
不管我們怎麼解釋 仍堅持抓住自己的觀點
完全不聽我們 真的是“完全”不聽!
一邊討論 我一邊在心裡呼喊
神啊 不是靠著人的高言大智 求聖靈親自動工吧!

在歡快的氣氛下結束了飯局
希望可以繼續做朋友 以後有機會再繼續討論
換句話說 就是討論無果

送走了客人 小希我直奔餐桌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當然一定是沒吃飽的!!))
吃了幾口後 決定快快上樓換了睡衣 再繼續戰鬥
沒想到剛換好就接到電話
剛剛的客人竟然說他們的車子無法發動
請我們幫忙

忙是一定要幫的 而且要儘力幫
請他們再次進門時
那位先生自己說到:這麼快神就在懲罰我了啊?
((剛剛還在說我們的信仰是統治者的工具
說我們的神是統治者捏造出來的呐....))
在幫他們處理好聯繫好Road Assistance後
老公又主動發起了新一輪的討論
而果效竟然與之前相差迥異!
因為神用他們覺得看不上不想談的“小事”
讓他們認識到小事的重要性
繼而開始去思考我們的神是在大事小事上都掌權的神
一個多小時後 又愉快地結束了對話
但他們答應回去讀聖經
因為願意更多瞭解這位奇妙的神

榮耀歸給神!
求主聖靈繼續動工
得著這一家的靈魂

P.S. 我又一次被老公折服了 @o@
從貨幣戰爭、叢林法則、世界經濟,
到世界末日,聖經裡各樣的預言和實現
同樣一顆腦袋 怎麼你的裡面裝的東西多那麼多啊?
驚嘆+佩服+自豪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