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充電的的反省

今天早上拿起手機 發現一整晚都沒充上電
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狀況
總是因為我睡前糊塗 忘記插線了
可是當我看到屏幕顯示電量所剩不多
又看到電源線乖乖地插在手機上時
頓時有些迷惑

當我尋根就源時才發現
平常都固定在插座上的插頭昨天被我拔下來
睡前卻忘記再插回去了

這不過是小事 手機的電再充就好了
今天沒有要出門 也不會耽誤甚麼
我卻跟在我裡面的聖靈說
我的生命是不是有時候也是這樣呢?
祂的電力從來不曾缺乏 非常充足
我也以為自己連在了充電線上
卻沒發現插頭沒有連在神的電流中
還在納悶為甚麼得不著供應或飽足
也不能總這樣 然後講句“求神憐憫”就好了
要連接到神的心 祂早已預備好愛我們的心
我們也真的是要很用心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