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甜蜜不過期

闊別近三個星期 上週六晚上終於回到了我們自己的家裡
去的時候十幾個小時裡 寶貝跟我一起敬拜 一起聽講道 一起聊天 一起欣賞沿途美景
還讓我想睡就睡 我真的就給他毫不客氣地睡下去了
一邊感慨我有個這麼棒的老公 一邊帶著一小縷的歉意很快進入夢鄉

真的 我從來就是一坐長途車就要睡覺的人
之前每次Camping開好幾個小時的車 對我而言其實都是好大的挑戰
如果車上有聽眾 能讓我滔滔不絕地分享我的信仰 那還比較好說
可是常常車上的人都睡得七葷八素的 所以我深知開長途車沒人陪聊的痛苦

這次返途又是寶貝從頭到尾一個人握著方向盤
剛出城他就講了一句“妳想睡就睡吧” 我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望著他真誠而堅定的雙眼 曬著暖暖的又不灼人的陽光
再摸著肚子裡剛剛吃完的五星級飯店的豐盛自助餐
我的清醒防線又這麼輕易地潰散了.....

不過總得來說 我很乖
除了睡了那麼一下下
後面都在津津有味地聽講道
堅持清醒到底了

感覺回來很久了 可發現到今天才一個星期
真是充實噢 感謝主!還要繼續加油加油加油!
每天都要早起晨更 只有週六可以多睡一下下
老公昨晚就下了命令要我好好休息 不要管他
因為他今天要去參加men’s conference 要很早出門
可是為了讓寶貝多睡一下下 我還是很體貼地調了鬧鐘
幫他準備早餐 還有要帶的午餐
覺得自己真是好老婆 hoho~ 寶貝很感動
不過一個小時後,把寶貝送出了門 我又回來接著睡了!
而且這個睡眠補得有夠足啊 XD
[心裡還想著上周想睡回籠覺 硬是堅持沒有!這樣就對了!]

很感謝神 從一個月前參加的family camp
我和寶貝真的得著很多 關於婚姻 感情 也有涉及到之後的親子關係
立竿見影的好果效!
只是camp後兩個星期都住在朋友家 朋友的妹妹都好羨慕
可是還不如回到自己的家裡果效更明顯
完全沒有折效噢!哈利路亞!
因為這是天父爸爸的美好心意呀,
我們就給祂甜蜜升級 繼續幸福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