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生日快樂,我的愛!

昨天是安提阿一週年
如果從團隊試運營時的第一次團契算起的話
一年來 付出付出付出 成長成長成長
有跌跌撞撞 也有凱歌高唱

在安提阿主辦的輝煌的六週年慶典後
我和老公選擇回應神在我們生命中一個更大的呼召
離開了約明 自然也要離開安提阿
約明 是我屬靈的家
安提阿 每一個都是我深愛的家人

順服牧師的決定 我們離開得很迅速
在安安們看來 好突然吧
寫到這裡 那捨不得的感覺好揪心
一雙雙淚眼 又統統浮現眼前
安慰的是 大家並沒有亂了陣腳
也沒有人覺得被拋棄
而是都很成熟地答應我 會很乖
一個一個地起來 擔當
也為我們祝福和禱告

我曾經哭著跟傳道說
我真的好捨不得安安們
以後不能陪他們走信仰的道路
以後不能參與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
我好難過
可是我明白 我們離開後
你們每一個都會起來陪別人走信仰的道路
你們每一個都會參與在別人成長的過程中
我深深以你們為榮

昨天是安提阿首次團契的一週年紀念
沒有人想起我們
我卻很想每一個人
懷念跟你們的每一次美好團契
很遺憾最後一次團契
我竟然沒機會正式地跟大家說一下告別的話
我想牧師有他的良苦用心吧
遺憾的是 那晚坐了三十多人的長桌晚餐
也只聊到我這頭的幾個人而已

慢慢地 再新來的人
也不會知道安提阿曾經有個希希姐
常常很兇 可是真的很愛每一個人
慢慢地 安安們也不會有人再想
曾經有希希姐和傳道在的安提阿是甚麼樣的
寫到這裡 我並不悲觀 也不消極
我們常常禱告 求神繼續帶領安提阿 往前走!
我感謝神 讓我們曾經做輔導 做區長
能夠參與這個團隊的建造
能夠把安提阿的每一個人刻在我們的心上
感謝神 讓每一個都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祝福

生日快樂,我深深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