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祢以自己來代替

距婚禮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心中充滿興奮與期待
卻難免需要面對一些人和一些事 因而難過不已
寶貝都知道 也都不住地安慰我
我很感動 卻只能儘量讓自己不要去想這些
直到昨天的禱告會

我仍是想要逃避 覺得不要去想就好了
縱使每次不得不面對的時候都會很難過
可一轉身我就會丟到心裡的最深處 塵封起來
神又一次跟我說不要
他又一次把我心裡的那些問題 那些傷痛翻出來


我已經不會再任性地向神哭鬧著問好多個爲什麽了
可那種不斷的傷 深深的痛 卻在我心里烙下好深的印記
不再問爲什麽給我一個破碎的家庭
不再問爲什麽拿走我那麼渴望的父愛
也不再計較究竟是不是因為有了兒子 才覺得女兒不重要了
以為已經痊愈的傷 怎麼還是會痛得影響我的呼吸?

可是 神跟我說
祂愛我 愛我勝過一切

雖然我從小失去父愛
卻在兩年半前重新被天父拾回 放在祂愛的懷抱中
或許為人之父會因著多一個兒子而減少對女兒的愛
但我的阿爸父神 竟因著對我的愛
賜下祂的獨生愛子!! 祂為我犧牲十架彰顯大愛!
曾經經歷過家庭破碎的痛
但我在這過程中經歷了神的大能醫治與滿滿恩典
更重要的是 祂已經讓我看到 讓我有充充足足的信心
祂定意要賜給我的 是一段美滿的婚姻一個幸福的家庭!
因為在耶穌基督里 我有無盡的盼望


在禱告會中想起一首歌的歌詞
心中得了好大的安慰:
你若不壓橄欖成渣 它就不能成油
你若不投葡萄入醡 它就不能變成酒
你若不煉哪噠成膏 它就不流芬芳
主 我這人是否也要受祢許可的創傷?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 祢以自己來代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