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快樂 所以你快樂

部落格里這十天的空白
卻不代表生命中這十天的空閒

在這十天當中
經歷了仇敵為我奏起的四面楚歌
也經歷了神在我內心最深處的觸摸
在這十天當中
我第一次如此坦誠地來到神的面前 拒絕了所有藉口
也第一次感受到神在我的生命中往深處的擴張
在這十天當中
我們承受著壓力與疲憊的重擔 幾乎忘了如何去喘氣
卻也奇妙地看見神的心意 祂所賜的恩惠與美好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短短十天
卻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
有些情緒仍是不知如何處理
有些壓力仍然不知如何承擔
但我在認真地學習
相信終究會學會如何去面對 去勝過


謝謝寶貝
這兩個多月來的愛與付出
謝謝你不斷在真理里的提醒與建造
謝謝你細心地疼我 照顧我 管我(尤其是不准我吃辣.... =.=')
謝謝你跟我說
在我難過的時候你的天空也陰霾了
在我微笑的時候你的天空也就燦爛了
雖然只是短短兩句話
已經給了我極大的安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