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奇妙恩惠

昨天晚上跟寶貝的老朋友們見面
也討論了我們婚禮當天的攝像事宜
好可愛的朋友!
好專業的技術!
好夠義氣的discount!
讓我忍不住要尖叫啦~~
哈哈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寶貝從一開始就鄭重申明
我只需要負責為自己挑選美麗的婚紗
安心做一個美麗的新娘
其他的一概不用操心 統統交給他就好了
嘿嘿 讓我的心裏甜到一個不行啊~
我完全相信寶貝的眼光和能力
也謝謝你在我願意參與的程度上
充分尊重我的意見

記得之前看Bride War
裏面講婚禮的籌備對新人們來講
其實是一個相當的考驗
因為很容易在這過程中產生摩擦 甚至分裂
不過 感謝主
讓我們能在這個過程中很好地溝通
以致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更感謝主的是
我們可以一起看到 一起經歷
神在這當中賜下的恩典
真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眾所周知 12月乃是新人們選擇步入婚姻殿堂的旺季
要找教堂 要訂Reception 談何容易
我們並沒有時間提前做很多的功課 以致會有很多選擇
可是神卻奇妙帶領
讓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
而且兩個人都相當滿意!
[[wow~ 希真的好期待哦~~]]

很希望在結婚前可以準備好我們的新房
可是在墨爾本 房子一點也不好"搶"
眼看12月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我們提出settlement的時間也只能越來越短
在難度越來越高的時候 神卻為我們開路
奇妙地帶來一位主內的姐妹鼎力相助
賜下一棟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房子
[[雖然搬家很麻煩.... 希還是好期待快點搬到新家噢~~]]



婚紗 禮服 攝像 赴台簽證 好朋友。。。。
神的奇妙恩惠述說不盡
感謝天父做我們的後臺
在我們的婚禮籌備中特別地保守與帶領
我知道接下來還有很多東西要準備
我更知道
這些祝福只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們婚姻之路必花香滿徑
滿有神恩典的記號!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