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不是蝸牛,我很美麗

把殼背在背上,好處是想要逃避時,隨時都可以躲進去。
顯然習慣了,就可以無視於殼的重量。
顯然習慣了,就可以無視身旁超越的速度。
顯然習慣了,就可以安慰自己心里仍存著遠方的夢想。


現實的手翻過我的殼,
夢想的重量壓碎我的殼,
誰都可以嘲笑我的軟弱
再無處可藏 再無處可靠
有甚麼可以遮蓋我?覆蔽我?
心里的軟弱 流出的淚都讓人恥笑不夠清澈
心里的吶喊 讓人聽到的不過是秋風將枯葉掃落


面對生命中如此多的軟弱,要不要做蝸牛,
不是我的選擇。
因為我的信仰,不是我的殼。
沒有力量泉源的蝸牛懼怕別人的眼光,
耶穌做我的遮蓋,我可以很勇敢。

風,你可以盡情地刮,
雨,你可以盡情地下,
我不是蝸牛,
在風雨中,我也會很美麗。

夢想在遠處,我會立刻勇敢地起跑,
有你們陪我,我總會到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