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要遇见你

忙忙碌碌中 不知不觉已经回来一个星期了
在适应真正的两个人的生活的同时
也在贪婪地享受着服事无限制的喜悦
【亲爱的大家 一定要珍惜啊
能够自由地信主和服事真的是恩典来的啊】


我爱祷告会 神的真理透过牧师的口释放大能
上周五 牧师讲了一句话
深深地扎中了我的心
他说 迦南美地乃是征战来的
以色列的哪一块土地不是征战来的?
我要进迦南!我要带着我的家人看到迦南!进入迦南!
我要为他们征战!
迦南人再高大又怎样?
耶利哥城再固若金汤又如何
我信靠 我顺从的 乃是万军之耶和华!

我爱祷告会 圣灵恩雨透过师母领的敬拜大大地浇灌
还在聚会开始前练唱的时候
唱到何等恩典 我的眼泪就止不住地向神流了下来
我的心向神敞开 祂就大大的拥抱我 浇灌我
在敬拜祷告当中 更是被圣神的灵深深地触摸
使我得着释放 得着平安


就像宝贝中午祷告时说的
主啊 我们要遇见你
就在今晚的祷告会
我们要大大地遇见你!!

1 comment:

  1. 神的名是配得颂赞的,我在这次回国中已看到神要翻转我们这个家庭的甜美之恩。恩待你的神必会赐福你们全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