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小強精神

佇立在風雨中 我要高呼一聲:
我胡漢三又回來啦!!



哈哈 其實才沒有這樣的土匪氣概呢
飛來飛去加上轉機和等待的時間
我們歷時二十多個小時
才帶著大大小小的箱子和一身疲憊回到我們的小窩里
全身的筋骨似乎都不太對勁 累到有點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才好了


這次離開約明四十多年 甚有闊別愛家四十載之感
縱使疲憊不堪 但回到家的感覺 真是好得無比了
重慶話說:巴實得不擺嘮!



寶貝很可憐 一向不怕坐飛機的他居然徹夜難眠
但他這次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在飛機上睡得個東倒西歪的
他卻一直在旁邊繼續思考五周年的籌劃
聽著他不斷敲打鍵盤的聲音 雖然惺忪的睡眼睜都睜不開
可我不睜眼也知道 認真服事的寶貝
好帥



更讓我感動的 是他一直對組員的掛念
女生族長如此這般 我倒也覺得正常
可沒想男生。。。。
還是一貫最不善於表達的寶貝。。。

在中國我們家的網絡很不穩定
但只要能連上線 哪怕一下下 他都抓緊時間聯繫組員們
剛回到家 他不是先開窗戶通風 卻是一個一個地打電話關懷組員
更殘忍的是 晚上不是要在家養精蓄銳好好休息
而是要出去和組員吃飯!
好吧 沒關係 我也是小強
(當然也是因為我很想念以琳兒啦)
這四十天的風風雨雨都挺過來了
這區區筋骨之勞雷電交加又何足掛齒嘛



哈 哈 哈
我們是打不倒的小強
親愛的同工們
我們又重返戰場啦!

3 comments:

  1. 我只想說一句,你們回來真好

    ReplyDelete
  2. 終於看到你的部落格了。。。。
    老師說的對~你們回來了真好~
    還有你們的小窩那裡小了。。。。。

    ReplyDelete